close

今年又參加了橘子相約,希望這年能將每回作業都完成。

話說,我的好友嫁到日本去,雖然不常見面,也不常聊天,

但總有那種默契,總會在對方需要的時候,適時的出現,

不用太多言語,就能懂對方想什麼、要什麼,這就是所謂的好朋友吧!!!

前些日子他知道我愛做包包,所以在日本幫我買了2塊布,托朋友帶回來給我,

還交待就我們三個好朋友一人一咖包…這時剛好也發2014.01作業,

我覺得這咖包蠻適合像我們這樣有小孩,有時出去外面附近走走,

帶點水、面紙、尿布等等的…散步小包…

其實去年做的親子散步小包跟這咖蠻像的,現在要帶璇妹到附近公園,

都是用那咖來裝隨身小物品的,還蠻方面的。

  

 

藍色單寧小花包

 

IMAG0719.jpg  

 

另一咖是KT…但因我紅色線用完了,所以還沒車上包邊提把  

IMAG0722.jpg

 

簡簡單單的,希望好姐妹們會喜歡…布還有剩,繼續做其他的東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anos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